生态文明宣讲 | 长沙县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17:23:4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卿思思)11月18日,长沙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城市社区书记培训班,邀请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特聘专家、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科技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讲师李叶兰主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5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李叶兰坚持理论和实践结合,用学术讲政治,用案例讲思想。通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一幕幕情景,引导社区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省生态环境厅、省社科联的指导下,省研促会组织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益宣传培训三年行动”,开启湖南生态文明公益大讲堂。公益大讲堂活动设计了8个专题共20余个课题,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企业、社区等单位开展生态文明公益宣讲活动。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