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2022年度衡阳宝藏名店、衡阳名菜

    2022-11-26 22:19:02

费大厨又获殊荣!11月26日,在衡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上,作为“压轴戏”的“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活动举行,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2022年度衡阳宝藏名店等三项荣誉。

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2022年度衡阳宝藏名店等三项荣誉。

衡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由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市文旅广体局、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以“天下南岳·独秀衡阳”为主题,通过开幕式、2022南岳峰会和“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三大主体活动,多维度擦亮以南岳衡山为代表的历史文化名片,助力湖南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

当天举行的“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活动,通过“旅游+美食”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运用创新手段表达火与美食相辅相成的关系,邀约衡阳在全国的名店、名厨现场分享衡阳好味和衡阳美食故事,进一步打响“衡阳菜”品牌,繁荣文旅产业,促进文旅消费。

“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活动衡阳菜上星榜评选颁奖

食一碗人间烟火,品满口衡阳味道。截至2021年,衡阳本土餐饮店1.6万余家,“衡阳菜”连锁店1000家以上,全市餐饮收入达232.09亿元,全国湘菜馆,六成由衡阳籍厨师掌勺,产业发展欣欣向荣,将这座“美食之城”推向大众视野。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大咖、衡阳名厨现场制作衡阳名菜、小吃,上演了一场兼具艺术性、观赏性、互动性的饕餮盛宴。费大厨辣椒炒肉创始人费良慧现场烹饪辣椒炒肉,用真材实料做菜,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这道招牌菜的热、辣、鲜、香、有锅气。

费大厨辣椒炒肉创始人费良慧现场烹饪辣椒炒肉

衡阳菜上星榜评选活动也在此间公布,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2022年度衡阳宝藏名店,费大厨辣椒炒肉产品研发经理顾庆海获评2022年度衡阳宝藏名厨,辣椒炒肉(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2022年度衡阳名菜。

费大厨辣椒炒肉于2003年创建于“中国正宗小炒之乡”湖南衡阳,招牌菜“辣椒炒肉”几乎每桌必点,是行业内聚焦辣椒炒肉的湘菜品牌。费大厨秉承“只用大厨炒”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提供新鲜品质的食材和主动暖心的服务,火爆一线城市深受好评,目前全国直营门店有60余家。据悉,未来两个月,费大厨还将继续在北京和深圳开出多家 直营门店。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