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组团参加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2022-11-26 10:44:14

2022年11月24日—25日,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等承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食餐会”)是内贸流通领域重点展会,经过六年不断发展已初具规模,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

2022(第七届)食餐会在专业展区进行了提质升级,涵盖餐饮、食材、粮油、咖啡、茶叶、休闲食品、进口食品等,并新设酒店用品、智慧餐饮、包装机械等专业展区,旨在打通食品餐饮上下游产业链,使食餐会成为一个贯穿食品餐饮行业全产业链的商务平台。

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市财政的资金保障下,衡阳市积极组团参展参会,市商务局、市餐饮行业协会、各县市区商务部门组织发动了辖区内涵盖食材生产商、食材供应商、预制菜企业、餐饮名店、粮油企业等近20家企业进行参展,如衡阳土头碗、聚味堂预制菜、渣江米粉、角山米业等,彰显了衡阳的美食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同时,市餐饮行业协会还组织了当地近60人的专业采买团赴展会参观、采买。

(通讯员 / 赵坤 王涛 龙海容)

责编:何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