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持续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肖祖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6:32:10

  湖南日报11月24日(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唐明辉)今年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重点,全力推进车辆生产销售源头治理、车辆检验违法违规监管、非法改装“黑窝点”查处等领域整治工作。

  永州市市场监管在强化组织领导、督查督办、部门协同、严格执法、沟通宣传等方面多管齐下,强力有效的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566次,发现和收到其他部门移交移送的案件线索398条。

  在车辆生产销售源头治理、车辆检验环节违法违规情况、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环节监管、销售“底盘车辆”及生产厂家违反一致性规定查处情况、非法改装“黑窝点”打击情况和生产销售改装、非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六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中,截至11月11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657人次,排查机动车报废回收拆解门店企业59家,排查问题隐患378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69份,向工信、交警部门推送违法线索21条,查处各类案件206起,罚没款全额121.28万元。

  (一审 肖祖华 二审 谭登 三审 屈新武)


责编:肖祖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