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启动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肖祖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6:14:51

  湖南日报11月24日(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罗达意 )日前,娄底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娄星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的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娄底启动仪式在娄星广场举行。

  以围绕“安全用药,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2000份,制作展出科学用药宣传展板15块,专业人员现场接受群众用药咨询、义诊300余人次,现场滚动播出“药知道”科普短视频,有效提高大家的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今年“安全用药月”期间,全市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除县市联动开展用药安全宣传活动外,还将组织开展媒体和网络科普宣传,组织辖区内药品经营使用单位,滚动播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用语和安全用药公益广告、张贴宣传海报,增强公众对药品安全的认知,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促进全民健康。

  (一审 肖祖华 二审 谭登 三审 屈新武)


责编:肖祖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