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10月份新设市场主体7.55万户

肖祖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6:12:17

  湖南日报11月24日(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喻准)近日,全省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10月份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部署了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针,全力以赴做好年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目标任务。

  今年是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头一年,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方向,在优质市场主体培育和无效市场主体清理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全省新设市场主体7.55万户,同比增长4.10%,实有市场主体629.22万户,呈现出增速趋稳、结构趋优、质量向好的发展态势。

  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中仍存在着不少问题和挑战,全省各级各部门需持续巩固、不断深化当前我省主体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把平稳健康发展作为年前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主要目标,着力在优质市场主体培育上补短板强弱项,要以贯彻执行新颁布实施的《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为契机,加大《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狠抓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强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的保护,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个体工商户预期和信心。

  (一审 肖祖华 二审 谭登 三审 屈新武)


责编:肖祖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