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如何查询望城区公交实时到站信息?

欧金玉     2022-11-24 10:30:01

一市民反映称:长沙市城区的公交车都可以在手机上查询实时公交到站信息,这样可以充分利用公交资源,减少等待公交车的乘车时间。可是我在望城区乘车却找不到这样的智能公交查询服务,每次乘车只能傻傻等待。希望能改善公交服务。

长沙市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回复:该局依托区智慧城市数字化平台,建设了望城区新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信息服务系统,同时开通了手机微信端公众号〔望城交通运输〕,进一步方便市民公共出行。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望城交通运输〕 - 首页 交通服务 - 综合出行 - 公交出行 ,即可查询相关公交线路信息,实时公交车辆动态轨迹,距离本站到达时间、站台数等相关信息。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金玉

(一审  欧金玉  二审 史学慧  三审 屈新武)

责编:欧金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