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搬迁问题解决了

欧金玉     2022-11-23 16:26:06

村民罗启全求助,我家住张家界永定区沙堤乡板坪村杨家湾组, 2017 年我家的房屋因武陵山大道项目施工被损坏,留下严重安全隐患,需要搬迁安置。可我向政府多次寻求帮助,均未得到有效解决。

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回复: 11 17 日,沙堤街道办事处组织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武陵山大道项目指挥部、板坪村工作人员会商后,决定 采取搬迁的方案解决其住房问题, 后续工作,沙堤街道将持续推进,尽快将问题处理完善。 11 23 日,投诉人告诉记者,感谢媒体舆论监督,政府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办公,将他家纳入了征收搬迁范围,他们终于可以安居乐业了。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金玉

(一审  欧金玉  二审  史学慧  三审  屈新武)

责编:欧金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