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启动“点燃青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3 21:58:19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通讯员 任璀洛)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湖南方志工作中落地生根,近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开展青年干部自学、青工委导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互学、机关党委督学、院领导评学“五学”联动的“点燃青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并于11月1日召开第一场交流会,省直团工委书记、省直青联主席易平到会指导。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表示,中国共产党向来既重视青年、关心青年,也天然地吸引青年,更能够赢得青年。加强青年干部的学习,就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站位不动摇,升华格局不迷茫,树立自信不自弃,永葆斗志不彷徨,直面困难不后退,坚定信心不懈怠,加强修为不妄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方志的力量。

易平对地方志编纂院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要坚持学以增信,切实铸牢勇毅前行的思想基础;坚持学以促知,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赋能,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实践能力;坚持学以力行,在推进事业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

会上,地方志编纂院机关党委对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导读,六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感悟、谈思想、谈打算,坚定发出新时代方志青年的奋斗宣言。

(一审 周泽中 二审 奉清清 三审 王礼生)

责编:周泽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