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慎终如始防疫情 全力以赴抓安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8 15:57:30



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谢成林 )10月4日上午,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拓同志带队前往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信和广场满堂彩、湖南金悦来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伍堂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冷水江信和广场店,检查组对冷链食品、进口水果、日常用品等商品的购销台账、稳供保价情况及电梯等特种设备日常维护、检查记录、人员持证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查看,对该超市是否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和人员出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标识标签不规范产品,现场要求进行下架处理。李拓指出,超市作为假日期间人流高度密集场所,企业主体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商品采购、贮藏、销售各环节质量安全关,确保民生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在满堂彩餐饮店和金悦来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场所码扫码登记、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食品生产过程质量监测等情况。李拓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如山,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生熟食品一定要分开存放、分别管理,要增强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各项措施,餐饮店一定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频次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要切实做好用餐人员双码检查工作,用餐人员要佩戴好口罩,共同守护“无疫”冷江。

安全生产无节日、疫情防控无假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不可逾越的红线,压紧压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零容忍”监督问效,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突出位置,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抓出成效,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拿出有效措施,积极主动作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日。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