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8 16:03:3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杨思云 )为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执法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目标,9月中旬以来,中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对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经营户及车辆改造“黑窝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方、桐木、花桥等乡镇,对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经营户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经营户销售的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有无产品强制认证,销售车辆是否与车辆一致性认证信息相符,是否存在擅自改装原厂配件、私自更换更大功率蓄电池等非法拼(改)装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改正,发现违法行为的依法立案查处。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销售经营户16家,已立案5起。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