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负于西班牙队无缘淘汰赛

  新华网   2022-10-19 17:14:09

新华社孟买10月18日电 18日,在U17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西班牙队,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结束了本届比赛的征程。

10月18日,中国队球员王爱芳(前)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美联

当日,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女足U17世界杯小组赛C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1不敌西班牙队。

10月18日,中国队球员欧阳玉环(前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美联

比赛开始后,由于净胜球劣势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出线的中国队打得有些被动,好在门将刘晨高接低挡,屡次化解对方的威胁球。不过西班牙队在第61分钟还是通过定位球取得领先,阿特罗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79分钟,中国队也曾打进一球,可惜黄嘉欣在禁区内的抽射被判越位在先。

本届赛事在印度举行,中国队与西班牙、哥伦比亚以及墨西哥队同处C组。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一胜两负积3分,没能获得出线资格。

责编:胡旻

来源:新华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