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强对阵“出炉” 2022“长沙模拟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3 19:00:02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 3 日讯(通讯员 李家仪 记者 胡旻 实习生 谢文朗 10月22日下午,“海信璀璨杯”·2022年长沙模拟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在长沙市梅溪湖新天地举行。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伟辉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小球迷积极将抽签情况告诉参加仪式的家长

与会嘉宾为赛事开球

仪式上,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结胜,长沙市足球协会竞赛部长邓畅等为参赛球队进行抽签。

小球迷开心拥抱“世界杯”

小球迷在现场参与互动足球游戏

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罗向阳介绍,驰骋绿茵 “足”够精彩。万众期待的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今天大家汇集在梅溪湖新天地,一同开启属于球迷自己的“世界杯”——“海信璀璨杯”2022年长沙模拟世界杯。本次赛事采用8人制赛制,赛程上全程模拟世界杯赛,来自长沙、株洲和湘潭的32支业余足球队将分别“代表”一支参加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的国家队追逐自己的绿茵梦想,并按世界杯赛制打64场比赛,最终角逐出的冠军队伍将颁发模拟“大力神杯”,为广大球迷呈现“家门口的足球盛宴。同时,也希望将赛事打造成长沙业余足球高水平、影响力大的足球IP赛事。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主办,湖南湘奥纵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信璀璨支持。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