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实景兑现季:买房拒绝开盲盒,用事实回应承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1 13:00:55

进入金秋十月,众多房企迎来交付高峰季。市场洗牌期,购房者对于稳定性和安全感的需求比以往更加强烈。于城市而言,安全感是要有充分的确定性和所见即所得的利好兑现;于企业而言,房企实力的确定性,强兑现能力,才是保住安全感最佳之选;于购房者而言,这个安全感,是对城市与企业“兑现力”的双重考验,看得到的价值兑现,才是市场信心所在。

历经时光淬炼,正处于30周年而立之年的国匠保利,正是这样一个兑现力超群的优等生。进驻湖南的24年,保利以巨擘之力、国家力量,循着城市发展的脉络,立序潮头,焕新湖湘城市封面,不断用行动为这座城市呈现出了“教科书”般的兑现力、产品力,为城市菁英“精而美”生活的进阶提供了理想模板。

24载美好 大城品质

作为最早进入湖南的一线央企地产品牌,湖南保利始终以城市运营家的姿态,与湖湘城市并肩走在时代前端。历经24载时光淬炼,布局长沙、常德、湘潭、益阳、岳阳、衡阳6城,38子同辉,总开发规模近1000万方,服务业主超30万户。发展规模、营销业绩等稳居湖湘市场前三。

△湖南保利部分项目交付实景

在滨江新城,保利西海岸引入的长沙第二家山姆会员店将于年底开业;作为承载金霞副中心腾飞使命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将打造10万方购物中心,以及约200米的城市地标;在金鹰月湖板块,保利和光尘樾落地长沙首个品牌央企打造的“立体生态住区”,其第四代小高层样板间即将面世,带动城市住宅产品迭代;规划商业体量近20万方的湘江保利时代,随着首批商业区的品牌签约进驻,将提升项目周边的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亲身感受旺盛人气与便利生活。如今,看得见美好,已在湖湘城市中心呈现。

△即将开业的保利天禧山姆会员店

产品进阶 兑现幸福

入湘24年来,湖南保利亦肩负着湖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匠筑品质著作,满足湖南不同群体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目前已开发长沙首个高端天字系产品保利天汇、湘江封面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滨江百万方综合体保利天禧等多个城市标杆项目。

据了解,湖南保利旗下多个项目配套兑现,其中1-9月长沙销冠楼盘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已意向签约引进长郡双语、清水塘二小,就在上月,2022年长沙市住建领域“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也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举办,线上线下七百余人观摩学习了项目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百万方大盘湘江保利时代,随着熊猫仓超市等首批商业区品牌签约,其商业实景展示区正式亮相;在湘江东洲岛对岸衡阳保利阅江台,私家园林后花园般的实景展示区惊艳绽放,标定奢宅价值的基本法则;在岳阳保利堂悦,东方美学实景展示区尽显意味悠长,央企湖景准现房出手可得;另外,长沙首个上字系产品保利长交锦上,建面约165㎡的精致样板间也将于本周末亮相……湖南保利项目工程团队拥有一流的建设经验、施工技术,对规划、施工细节把控更严,对施工瑕疵的容忍度极低,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为各项目的兑现力加冕。

△衡阳保利阅江台实景图

△岳阳保利堂悦实景图

△常德保利中央公园实景图

和美服务 万家安心

以业主的需求为主导,是保利全周期服务的兑现。湖南保利以臻心服务兑现美好生活,用细节品质打动业主,让多个项目相继落地全维度的社区长新行动,使业主获得更尊贵的生活体验。

△保利海德公园交付现场

今年6月,为进一步促进产品优化和服务提升,实现“从关注用户体验”到“服务用户体验美好”的转变,湖南保利推出“Polyday”客户服务日活动,30余名党员代表化身湘保“美好服务官”,深入看房、签约、交付到最终居住全程,下沉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项目现场服务客户,即时响应客户真实诉求,收集业主关注点、客户抗性、项目现场建议37条。

为保证按时保质交付,湖南保利项目工程团队在2022交付大年,平均日行近3万步,上半年累计实现交付房屋4000+,无一逾期。在长沙恒伟·时光印象,“美好服务官”们于合约交付前6个月陪同业主进行工地参观体验;在长沙香槟国际、保利堂悦项目,代表们也深入交付一线,通过及时解答客户关于产品及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疑问,以热忱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给予业主暖心的交付体验。

9月,为了和业主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创建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湖南保利各园区打造主动服务业主、贴近业主生活的第三售楼部——「业主美美节」,营造业主便民活动、邻里互动活动、业主再购专属福利等模块,用全维度的周到服务量身定制心选之家。活动累计到访第三售楼部的客户达427组,意向置业客户12组。

美好生活 随心“兑”

为更好地为业主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线上服务及专属福利,值此30周年之际,保利回馈业主,重磅发行『保利·和卡』,荟聚全国精彩,专享酒店、休闲、养老、租房、购物、购房6大礼遇。其中长沙保利瑜璟阁橘子洲服务公寓可享随心租及多项惠客服务、湖南康养机构长沙和悦会的亲情服务7大专属权益等限定优待,让您时刻感受到暖意、惬意、诗意,打造业主满意的家园。

为了一如既往的严苛坚持,为了突破边界营造幸福生活场景,为了业主能够无时无刻感受保利式安心的购房服务。湖南保利特推出“美好生活随心兑” 保利安心购房节钜惠让利活动,全实景展示项目、福利礼盒、特价房源限时抢、低首付低门槛……6城12盘在售项目七重保障安心置业!机会稍纵即逝,房源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兑现安心: 实景展示兑现品质、推动城市级商业签约

好柿安心: 活动期间来访即可领取“好柿”礼盒(限部分项目)

特价安心: 300套特价房源让利千万,限时特惠

豪礼安心: 每天整点抽奖,成交抽家电大礼包

减压安心: 首付5%起,1年长分期,收楼再供楼

高佣安心: 老带薪推荐成交享1%高佣金(税前)

特权安心: 尊享和卡百项福利,保利瑜璟阁橘子洲公寓85折、长沙保利和悦会7大颐养服务

保利质造,是保利对业主美好生活的超前点映,更是湖南保利产品力的检验和兑现。未来,湖南保利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卓越铸造一流品质,让大家看到实景兑付背后湖南保利严谨的匠造态度,通过不断更迭的产品力和兑现力,与湖南共兴美好。 (通讯员 李卓)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