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图书馆12月底开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4 11:49:07

近日,南华大学召开雨母校区图书馆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部门工作进度及后期工作安排。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郑卫民、于涛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雨母校区图书馆建设;要加组织领导,成立指挥组定期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按项目建设要求倒排进度,任务落实到人;要加强质量监控,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要规范管理,在预算范围内严控费用,实现预算精细化;要层层压实责任,靠前指挥,杜绝“等靠要”,协同推进各部门工作,确保新馆于12月26日投入使用。(通讯员 杨昌玲)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