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义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湖南文联   2022-10-26 17:08:08

10月19日上午,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文联第十支部的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文联第十支部管辖的创作与研究中心和网络文艺发展中心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和临聘职工全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蒋蒲英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王涘海同志总结了报告中关于文化部分的重点内容并要求所有党员和非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全文,并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接下来由王涘海、蒋蒲英、孙婵、贺胜、佘晔、周迈和全朝晖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创作与研究中心和网络文艺发展中心如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夏义生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的开幕会上作了报告,这个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提出了许多新论断、新理念、新思想,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夏义生还要求,党员干部都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创作与研究中心在刊物的编辑发稿中,一定要体现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网络文艺发展中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组织推荐一批优秀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及时宣传报道全省文艺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在全省文艺界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夏义生最后强调,下一步我们还要组织基层文联工作的调研,在基层文联调研工作中,一定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总结基层文联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找出短板弱项,及时向省委宣传部汇报,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责编:周听听

来源:湖南文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