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云”打卡!南岳现绝美云海云瀑

周翔宇 汤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4 22:23:07

10月4日,南岳衡山风景区迎来了一场壮美的云海景观。高耸的祝融峰在奔涌的云海中若隐若现,仿佛天外仙山。

厚重的云雾漫过山头,向山南倾泻而下,形成激荡的云瀑奇观。激荡的云瀑、梦幻的云海、蔚蓝天空与巍峨 的祝融峰构成了一幅壮美画卷,让游客大饱眼福。

南岳衡山一年之中有200多天云雾笼罩。气温骤升、骤降或者降雨过后,往往会出现大面积的云海景观。据景区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大概率会再出现云海景观。

视频:通讯员 周翔宇

后期:汤旖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责编:汤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