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铺镇溪口片区:尊师重教在行动 教书育人报桑梓

周伟华 朱锋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3 11:59:18

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周伟华 朱锋)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7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杏子铺镇溪口片区曾勇书记带领溪口库区5个村,及涟钢驻溪口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吴剑锋一行来到溪口中学慰问教师,向辛勤耕耘在一线,为偏远山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慰问团到校后,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了解了阅览室、实验室等各大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当看到教学设备齐全,学校食堂进行改造后焕然一新,学生宿舍添置了新床,更换了窗户,住宿条件越来越好,他们点头称赞,肯定了学校在硬件建设上的成果。参观完后,镇村领导和学校全体教师一同召开了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慰问团充分肯定了溪口中学为库区教育所做的贡献,详细听取了学校刘鹏斌校长对办学情况的汇报,倾听了教师代表的发言。

曾勇书记对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把溪口的教育办得更好。

据了解,近年来,溪口中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的硬件建设和教学质量都得到了提高,特别是素质教育走在全镇前列,在建党百周年的文艺汇演中夺得全镇第一名。

校长刘鹏斌代表全体师生对慰问团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帮助学校解决了发展中的瓶颈,协调处理与周边群众的关系,捐资为学校安装自动门,翻新了操场,购置了校服,为库区的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了安定、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还对优秀教师代表朱晚成、曾元初等人和优秀学生代表彭冰洁等人进行了奖励。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