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梓门桥镇千金教育促进会举行爱心助教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慰问活动

王亦红 肖永庚 宋锦辉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4 17:16:58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亦红 肖永庚 宋锦辉)教师节前夕,双峰县梓门桥镇“千金教育促进会”在千金中学举行“第13届助学奖学奖教暨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刘琼,千金教育促进会理事长彭仲秋等参加表彰和慰问活动。

表彰活动上,优秀师生获颁奖励金29550元;15名贫困学子喜获爱心助学款共9000元;全校教师喜获节日慰问红包共9000元。101名获奖的师生戴着大红花,登上领奖台,收获幸福和喜悦。

刘琼、彭仲秋等领导和理事先后致辞,表达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和欣慰,对获奖师生的敬意和祝愿;感谢千金教育人士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呼吁更多有识之士加盟兴教助学团队,共同推进千金教育蓬勃发展。

据悉,这是千金教育促进会成立8年来的第13次颁奖。该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先后累计奖学578人次、奖教263人次、助学140人次,累计发放助奖学金39.2万元;支持学校建设、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37.2万元,捐赠教育教学物资 10余次。

近年来,该会大力兴教助教,彭仲秋、彭春荣、龚飞、彭新良、彭天真、彭卫红、彭乐、彭斌等8位理事克服诸多困难,齐心协力,共同筹措近100万元款项用于设立不动基金;每年支取利息10余万元,用于助学奖学活动。千金教育促进会已成为学校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和可靠后盾。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