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廊镇中心学校:筑牢校园安全线

邝国政 曾莉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7 20:56:54

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邝国政 曾莉娜)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营造安定、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6日,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胡日兵主持,学校班子成员、政教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副校长邝国政首先组织学习了《嘉禾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之后围绕“如何提高校园安保”、“如何把控食品安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主题安全培训。

中心学校校长袁建华指出,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的首要工作,为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安全,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常抓不懈”的工作方针,把好“校园入校关、食品入口关”。在把好校园入校关上,门卫保安做好“四个一律、七个必问,双码必查,体温必测”,并做好登记;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规范操作,严把食品安全关。

会后,安保人员、食堂管理人员及工友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并向校长递交安全责任承诺书。

(递交承诺书)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