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盛装亮相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

  湘益茯茶   2022-09-02 21:01:01

9月2日——5日,2022第14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益阳茶厂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茯茶标杆企业应邀盛装参展。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与湘益茯茶团队合影)

本届茶博会设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标展展位1200个,特装展位120个,省内外参展企业超过1300家,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20万。

展会期间,有50多场茶事活动轮番登场,全方位地展现湖南茶业的蓬勃发展,积极宣传打造湘茶品牌,努力拓展湘茶市场,强化“五彩湘茶”优势产业集群建设,让与会者感受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新生。

湘益茯茶自2009年起,连续14年参加“湖南茶业博览会”,作为中国黑茶领导品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茯砖茶制作技艺的唯一传承保护主体,湖南黑茶内销先驱者,在全国推广湖南黑茶,展示茯砖茶的独特魅力,助推湘茶千亿产业!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总巡视员李云才品饮湘益茯茶)

茶博会期间,湘益展位宾客满朋,现场十分火爆。茯茶消食解腻、增强人体体质等健康养身功效吸引了八方来客,宾客们驻足湘益展柜前,兴趣满满地品饮着橙红明亮、滋味醇和、菌香浓郁的湘益茯茶,并对湘益茯茶独特的金花菌香及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赞不绝口。(通讯员/龚树文)

(益阳市人大机关二级巡视员、益阳市茶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光辉,益阳市政府办二级巡视员、益阳市茶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匡维波与湘益茯茶团队合影留念)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9月2日—5日

展会地址: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展位号:TA10-2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