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期间,湖南茶馆行业协会组织线上推介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6 10:56:44

9月3日-4日,由湖南茶馆行业协会组织的湖南红茶线上推介活动在2022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的湖南红茶直播间开展。本次湖南红茶推介职业技能大赛的冠军黄颖妮(时蕴茶驿时瑶)以“冠军时瑶(时蕴茶驿)带你一起逛湖南茶博展,湖南红茶,花蜜香甘鲜味”为主题,开启首场直播。

在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分享了“花蜜香,甘鲜味”的湖南红茶,通过主播时瑶生动的直播采访形式,切实的带广大茶友一起逛展,主播时瑶不仅带大家一起品尝了江华苦茶等湖南红茶,还有来自三湘四水的古丈红茶、古阳河小毛尖、张家界的桑植白茶等五彩湘茶。

主播梁春辉、李珺、吴江宇、蒋彩云也分时段在线上为大家介绍湖南红茶,在直播间向网友们介绍了韶山红、瑶山红茶、安化红茶,在宣扬湖南茶文化的同时,向大家推介了“花蜜香、甘鲜味”的湖南红茶,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都能观赏到湖南红茶的俊美风姿。本次直播间在广大网友热烈积极的参与互动下,通过直播镜头和主播的推介,就如身临现场,在茶博展上观赏和品尝到来自湖南各地的名优茶品,两天直播场共获点赞50W+。

由“湖南红茶推介职业技能大赛”到“湖南红茶线上推介活动”和“湖南红茶线下推介活动”,希望推进“湖南红茶”的品牌建设,为拉动湖南红茶本地市场消费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湘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一份力量。祝愿,花蜜香,甘鲜味的湖南红茶,一泡而红,红动中国,红遍世界!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