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一行赴省茶业集团考察调研

  湖南省茶业集团   2022-09-19 11:51:49

9月1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蔡振红一行赴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全国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屈传建、研究室副主任陈安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特及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沙市供销社负责人、省茶业集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蔡振红一行先后参观了省茶业集团技术中心、湖南茶叶博物馆、茶树良种资源圃等,随后在品牌宣传展示中心观看了该公司2021年度大事记,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省茶业集团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视三湘茶农为父母”,立足茶业主线,走产业化经营之路,实现了全产业链发展,特别是在茶园基地建设、生产加工、科研攻关、内部管理、品牌打造、市场开拓、助农增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示范带动和助推了湖南茶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省茶产业综合产值已过千亿。同时该负责人建议全国总供销社对社有企业和行业协会继续给予一如既往的重点支持,进一步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和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大做强做优供销社系统优势特色产业。

蔡振红高度肯定了省茶业集团发展成果,他表示当前国内外市场竞争激烈,困难和挑战复杂多样,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他要求省茶业集团继续坚持主业、科技赋能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履行好供销社标杆企业、行业领头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带动湖南百万茶农持续增收致富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朱元福)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茶业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