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经济处赴白沙溪考察调研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1 10:26:52

9月19日,省委台办经济处处长甘华,省委台办经济处副处长王敏杰,省委台办经济处四级调研员胡乐平,省委台办经济处一级主任科员肖昌贤,省委台办经济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薇等领导一行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安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益阳樱悦枫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永丰陪同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热情接待。

(在白沙溪对台交流中心座谈交流)

调研组此行来到安化,主要就在益台企基本情况、惠台政策落实等进行考察调研,在白沙溪重点调研了该公司茶旅融合发展以及与台湾樱皇集团公司合作实施的白沙溪七彩樱花茶园生态旅游度假风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参观白沙溪自动化智能生产线)

(参观白沙溪沿江风光带)

在白沙溪对台交流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林永丰关于白沙溪七彩樱花茶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千两茶晾晒场、白沙溪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茶文化长廊、沿江风光带等景点,详细了解了安化黑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白沙溪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白沙溪茶旅景点建设、茶旅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白沙溪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接着,调研组来到白沙溪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甘华表示,此地风景迷人、人文历史厚重、旅游基础建设已初步成形,有安化县委政府的重视支持,白沙溪七彩樱花茶园生态旅游度假风景区项目前景十分光明,项目建设要抓紧推进。(通讯员/刘龙源)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