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开展“喜迎二十大 茶润书香情”主题读书会活动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2 09:39: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20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在职工书屋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茶润书香情”主题读书会活动。公司党委办主任、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华建,副总经理王凯与20余名党员、职工代表相聚一起,读原著,学讲话,畅谈读书心得,品茶润书香。

(主题读书会活动现场)

(集体朗诵《沁园春·雪》)

“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围绕“家”的话题展开了如何建家、爱家,从幸福“小家”到贡献“大家”的精彩论述。大家还一起集体诵读了伟人名著《沁园春·雪》,大气磅礴的诗词激荡起心中的热血与豪情;随后参观了白沙溪党建文化阵地,在追寻前人的历史足迹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领悟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不断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李华建讲话)

(合影留念)

李华建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读书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引导者,充分利用阵地资源,让“小书屋”发挥“大作用”,为党员、职工补足“精神粮食”。白沙溪还将继续丰富职工书屋“加油站”,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充分展现白沙溪团队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黄明)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