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勇担当 凝心聚力助发展——安化政协经贸组委员工作室组走进白沙溪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4 10:29:48

9月21日,政协委员活动日期间,安化县第十届政协经贸组委员工作室成员走进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安化黑茶企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需求,凝心聚力助企纾困。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安化县第十届政协经贸组由安化县科工局局长周欢民为组长,包含安化县政协、县供销社、人民银行、建设银行、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电力公司、邮政、烟草、石化、盐业和茶企等多个县域经济主要经贸单位。

(参观白沙溪千两茶晾晒场)

活动中,委员工作室成员深入走访调研了安化黑茶品牌龙头企业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对在疫情环境下和近期湖南特大干旱情况下茶企和茶农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做了实地了解,与该公司副总经理、政协经贸组委员王凯共同探讨了安化黑茶产业目前面临的发展困难和解决方案。

(白沙溪会议室座谈交流)

委员们先后走进了白沙溪黑茶体验中心、黑茶文化博物馆、生产车间、非遗技艺馆和研学旅游场地,对白沙溪目前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对企业生产销售所需的供电、供水、网络、安全生产、营商环境、市场物流等情况做了需求了解。现场由三大网络信息运营公司为企业解决了目前直播网络速度不足、质量不佳的问题,保证在今年年底将5G基站覆盖白沙溪及主要茶园基地,保障企业网络营销的需求。对未来市场恢复和渠道建设的资金问题,来自人民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委员承诺积极配合企业融资需求全力帮助企业基础设施建设和营销网络建设。对于企业提出的疫情下市场恢复等问题,政协经贸工作室将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以提案和建议的形式推动解决工作的开展。

(合影留念)

此次委员工作室活动通过前期调研、现场考察、集中讨论、有效商议的方式将企业急需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得到快速解决,委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用集体智慧促进产业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