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上市|〚陈年茯茶〛绝版呈现,限量开仓

  湘益茯茶   2022-09-28 09:55:52

在粉丝们一遍遍的留言“催更”下

原料封存了15年的顶级老茶珍品

今天正式上市!

绝版呈现,限量开仓

〚陈年茯茶〛甄选自然陈化15年的黑毛茶、一口料制作,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料原本的特性。在产品研发之初,中国制茶大师刘杏益便从湘益原料库中数十款原料中反复甄选,均未找到满意的原料。直到今年厂区搬迁时,才偶然发现这些“仓海遗珠”,可谓是可遇不可求。

经研发发现,这些黑毛茶是2007年益阳茶厂改制时从雪峰山脉核心产地采制而来。如今在国家级万吨黑毛茶原料储备库中专业藏养15年,经历5475天的发酵,仓内丰富的微生物菌群与黑毛茶不断作用发酵,茶内各类营养物质不断转化,让茶叶越陈越香,醇厚甘美。

为了不辜负这得来不易的珍稀原料,刘杏益大师及核心研发团队历经数月研发探讨,对原料特性反复推敲、揣摩。经过反复打版、品评对比、压制实验,以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化生产工艺为一体,在标准化茶叶生产车间精制而成。

为了追求最宜产品口感,刘杏益大师及研发团队对“色、香、味”的调试极为苛刻。反复品评鉴赏,不断完善与修正。细致到茶汤的颜色,都力求更好的呈现。此外,〚陈年茯茶〛在金花酵库足足醇化了上百天,丰富的微生物菌群,让其滋味层次更加丰富、醇和,饱含时间的味道。经过15年岁月洗礼的〚陈年茯茶〛,醇厚香陈,深邃内敛。闻其茶香,具有药香、陈香、菌香,醇厚温润;观其茶汤,红润清透,汤体饱满粘稠;一入口就喝到柔顺绵滑的口感,甜而醇的滋味丝丝缕缕萦绕在味蕾,顺滑细腻,喉韵悠长,滴滴不可多得,注定成为茶友们的杯中挚爱。

因其原料的稀缺,加之采用一口料制作,〚陈年茯茶〛限量发售10000套。每套均有独立编号和典藏证书,并有刘杏益大师的亲笔签名。当下品饮,即可享受15年时光酿就的陈醇好味;投资收藏,保值升值空间十分巨大,未来可期。(通讯员/杨雨)

15年陈化,今朝绽放

〚陈年茯茶〛现已隆重上市

不容错过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