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书记、市食安委主任邹文辉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30 10:53:25


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9月28日,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后第二天,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 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现场督查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动食品安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落地见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邹文辉首先来到金谷市场福财冷库批发部详细了解物资储备、生鲜配送、商品价格等情况,叮嘱企业要规范经营、安全运输,严格冷链物流闭环管控,严格开展“人、物、环境”消杀,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来到万豪城市广场,邹文辉走进天虹超市快速检测室,查看超市每天公布的食品抽检结果,在超市冷链销售终端,随机检查食品溯源和员工核酸情况。检查途中,邹文辉详细听取了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关于娄底市2022年民生实事“食用农产品快检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要求一定要把实事办实办好。

邹文辉强调,国庆假期是消费旺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储备,保障米面粮油、蔬菜肉类等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