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突出“六个第一”书写郴州统战答卷

  郴州统战公众号   2022-09-23 11:04:14

9月22日,郴州市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安仁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安仁县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四明白四清楚”等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全市统战重点工作。

欧阳锋指出,做好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第一主题,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第一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握历史方位,领会根本遵循,肩负使命担当;要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作为第一责任,提高“政治三力”,坚持稳中求进,坚守安全底线;要把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求,分门别类扩大阵营,分类施策巩固根本,思想引领固守圆心,组织起来发挥作用;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在市委督战定位中提升新认识,在推动招商引资中担当新使命,在民营经济发展中创造新环境,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在筹备旅发大会中抢抓新机遇;要把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着力深化大调研、构建大格局,奋力书写郴州统战新答卷。

责编:谢雨玳

来源:郴州统战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