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到访湖南省工商联

  湖南省工商联公众号   2022-09-23 11:04:30

9月22日上午,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力嘉龙科技董事长曹力农等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到访湖南省工商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省工商联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来湘投资考察座谈会上,曹力农董事长介绍了来湘企业家一行投资考察的情况,分享了多年来服务家乡发展、招引知名企业来湘投资兴业的体会,表达了继续责无旁贷服务家乡发展的情怀。

浙江网驿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峰、深圳前海恒邦资本董事长谭运牛等企业家先后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已经在湘投资的有关项目,以及未来计划投资的方向。中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帅、传化集团全球投资总监过凌凯、威高集团华南总经理刘国强、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产业部部长任小杰等企业家参与座谈交流。

张健对曹力农等企业家一行来湘投资考察、来省工商联对接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接大湾区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动能,是近年来湖南发展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湖南大力推进“湘商回归”工程,广大湘商和一批知名企业来湘投资兴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湖南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下大力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在“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中,排全国省份第八、中部第一,民营经济呈现“76999”的可喜态势,湖南未来发展可期。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对接湖南产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夕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谢雨玳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