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在省委统战部机关讲授专题党课

  三湘统战公众号   2022-09-23 11:04:44

9月2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部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隋忠诚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认识“现在统战工作不是过时了、不重要了,而是更重要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三个方面,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讲了专题党课。

隋忠诚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论渊源和实践基础,深刻把握“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基层走。要充分认识“三个更加重要”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从事统战工作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统战工作。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大兴学习之风,提高政策水平,敢于担当作为,讲究工作实效,注重工作质量,注重创先争优,提升网络素养和统战能力,严格廉洁自律,切实带动和促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谢雨玳

来源:三湘统战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