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防办专题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6 17:00:01

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铁辉)近日,长沙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须臾不可放松。思想站位要更高,安全之弦要更紧,排查整治要更实,责任落实要更严,处置方案要更细,工作合力要更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9·16电信大楼火灾事件”发生后,长沙市人防办党组第一时间对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人防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连日来,长沙市人防办领导带队下沉一线,到各区县(市)开展人防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确保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