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开玩笑过火引发打架,资阳两男子皆成“输家”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3 16:54:42

别打架,打输住院,打赢坐牢。近日,资阳公安分局茈湖口派出所依法办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受害人嫌疑人原本是朋友,因玩笑过火引发打架,结果双方皆付出了惨重代价。

今年7月4日,资阳区茈湖口镇桃林村一群众举办酒席,杨某前来帮忙,负责喜棚、餐食等事项。杨某朋友石某与主家有来往,前来赴宴。当天傍晚,天色欲雨,杨某见宾客基本用餐结束,仅剩石某一桌没有散场,于是上前催促,想趁着下雨前把东西收拾好。石某酒兴正浓,对于杨某催促有些不满,于是开玩笑调侃杨某,杨某也以玩笑回敬对方,孰料玩笑没逗乐石某,反而惹怒了他。石某一把掀翻桌子,杨某挥拳相向,造成石某身体骨折......

在开展大量工作后,9月15日,民警依法传唤杨某进行审查,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