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张消费券等你领取,“乐购雁城·美好生活”金秋有礼消费节活动9月28日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2 19:36:00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提振消费信心,衡阳市商粮局联合银联,自今年4月就启动了“乐购雁城·美好生活”消费活动。按照“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亮点”的要求,采取“以节兴商、助商惠民”的方式,即将在9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开展“乐购雁城·美好生活”金秋有礼新一季营销活动。

本次活动由衡阳市人民政府、衡阳市商粮局、人民银行衡阳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以及辖内各银行机构、各商家累计安排超千万级“真金白银”让利惠民。其中,衡阳市人民政府投入600万元,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安排160万元,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政府消费券730万元;同时,农、建等家银行在活动期间投入超300万元,共计投入1060万元;参与活动商家,提供折扣让利超600万元。

本次政府消费券分为满300减100的百货电器券、满200减60的餐饮住宿超市加油券、以及满100减30和满20减10的商户通用券3大类,共计8万张,分5期发放。在9月28日至10月31期间每周三上午10:10在云闪付APP进行发放,每一期每个市民限领取一张,消费券有效期为6天。

本次消费节覆盖百货、家电、超市、餐饮、住宿、加油、烘焙、便利店等场景,包含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大洋百货、香江百货、步步高超市、新泰阳电器、神龙大酒店、中石油、希朵曼等2000商家门店。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领取消费券,前往活动商家体验。 (阳飘飘)

一审:樊汝琴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