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腾房现场 代表委员来见证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7 17:12:45

近日,岳塘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一处已拍卖的房产开展腾房行动,此次行动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曹国政、区人大代表肖志坚全程见证监督。

当日上午,在代表委员见证下,板塘火车站附近的一处四层楼私房大门被打开,执行法官吕军锋与两位代表委员一同查看了房屋设施,吕军锋向代表委员们简单介绍了案件情况及此次执行行动。被执行人 某某因刑事犯罪目前正在服刑中,另一名被执行人 某下落不明,在房屋拍卖成功后,又因疫情等诸多原因导致无法及时交付,买受人权益无法兑现。经过法院与被执行人家属、街道办、政府机构职能部门等协商后找到了一处废弃的仓库用来存放物品,遂决定对该房屋采取强制腾房措施。

在代表委员及公证处的见证下,由搬家公司对该房屋内所有物品进行了转移搬运至指定地点存放,执行法官吕军锋将房屋顺利交付给买受人。

执行行动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此次见证执行工作的难度和不易纷纷谈体会、提建议,并表示通过现场见证参与执行行动,真切地感受到岳塘法院在攻坚执行难上有举措,在实施强制执行措施时文明规范,真正做到了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岳塘区人民法院 刘倩)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