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欢聚“金秋猎鲜会”,“十一”邂逅环洞庭湖全鱼宴

  新湖南   2022-09-30 15:34:05

大湘菜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何婷 摄影 杨俊

金秋正值湖鲜赏味季,鱼鲜可口,蟹逅“十一”,谁又能拒绝包含12种做法的全鱼宴呢?9月30日,圣爵菲斯“金秋猎鲜会”开启,聚集了环洞庭湖三地益阳、岳阳、常德的12道湖鲜美食邀请食客品尝,还有湖鲜厨艺大比拼、星光湖畔钓鱼比赛等多项活动也将陆续推出,引消费者围观。

随着极具特色的擂鼓表演开场,“金秋猎鲜会”正式启幕,12道环洞庭湖美食,湖鲜菜品正式亮相,包含常德清水湖桂鱼王、汉寿春华轩红烧大水鱼、巴陵憨憨木乃鱼等。多种类湖鲜悉数呈现,鲜意满满,诚意满满,带领食客们开启味蕾上的鲜味盛宴。12道美食PK打擂也同时开启,线下线上均可投票,10月7日抽奖,幸运者可获五星级游泳馆年卡。

“欢迎各界朋友们,带着你们的一家老小,来长沙品尝秋天里的第一口湖鲜哦!”熟悉的长沙口音来自《一家老小向前冲》里的“严婶子”,引得现场人气嗨翻。家庭喜剧《一家老小向前冲》是许多湖南观众的童年回忆,陪着一代观众长大的一家老小,也齐聚“金秋猎鲜会”,“严婶子”李小嘉、“严嗲”王永光、“祝婶”刘赵黔、“刁子”都来到现场,为湖鲜美味站台。

除了好吃的,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接踵而至。五场活动,场场精彩。

星光湖十年来首次开湖开杆钓鱼,放鱼仪式上八百斤大鱼入湖。10月1日,星光湖畔钓鱼比赛当天,参加比赛所有钓的鱼都免费赠送,冠亚季军分别奖励不同价值的全鱼宴一份。10月2日-7日,酒店消费客人可以免费钓鱼。

​湖鲜厨艺大比拼10月2日登场,新鲜食材现场制作,最大程度展现湖鲜原有的鲜活滋味,现场品尝各地厨艺大师拿手菜品。这里还有亲子嘉年华,亲子活动的好去处,室内钓鱼,寓教于乐。

还有“鲜了个鲜”市集连开5天,沿星光湖而设,除了有主打的各种湖鲜美食,还有超多的湖鲜特色土特产、新奇潮货,满足味觉、视觉多重享受,摊位网红气质拉满,将湖泊美景与现代美物融于一体。

“十一”来临,长沙位列国庆假期力荐城市榜首位,在游客们的打卡清单中,像“金秋猎鲜会”这般好吃、好玩、有特色的地方自然少不了。

(一审:蒋振 二审:陈潇 三审:陈胜年)

责编:何婷

来源: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