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同心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在北京舒勇美术馆开展

    2022-09-28 21:40:12

2022年9月27日上午,由中共大兴区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大兴区工委承办,北京舒勇美术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时代 》书画摄影展在北京舒勇美术馆开幕。

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大兴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等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00余名来自湖南等地的爱好艺术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大家感悟初心、凝练文墨,把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融入创作,展示了培根铸魂、守正出新的艺术价值和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

据悉,《喜迎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展将采用“线上+线下”形式,扩大传播辐射面。展览将持续至10月底。

北京舒勇美术馆的创办人舒勇是湘籍艺术家,系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湖南省政协委员、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艺术双年展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该馆作为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以传承、发扬、传播、分享新时代中国艺术文化的成果为宗旨,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集展览、收藏、研究、公共教育、国际交流、文创事业于一体,是一个非营利性对公众开放的文化空间和实践平台。

(一审:刘铮铮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责编:吴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