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韩国小胜喀麦隆 日本战平厄瓜多尔

  新华网   2022-09-28 07:27:25

新华社东京9月27日电(记者杨汀)在27日进行的两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热身赛中,韩国队以1:0小胜喀麦隆队,日本队以0:0战平厄瓜多尔队。

韩国队当天主场对战喀麦隆队。开场后韩国队很快占据主动,前锋孙兴民多次制造威胁,终于在第34分钟头球补射破门,为韩国队先拔头筹。第43分钟,喀麦隆队也迎来良机,后卫姆布莫内切劲射,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韩国队继续保持优势,第47分钟,中场郑优营头球攻门差之毫厘。最终韩国队1:0小胜。

日本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上半场双方各有机会,但均无建树。第41分钟,厄瓜多尔队禁区内出球失误,日本队前锋古桥亨梧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厄瓜多尔队中场伊瓦拉内切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下半场日本队门将、归化球员施密特表现突出,先后在第81分钟和第85分钟扑出了厄瓜多尔队前锋恩纳·瓦伦西亚主罚的点球和头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这是日本队在公布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名单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月23日,日本队在另一场热身赛中以2:0击败美国队。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韩国与葡萄牙、加纳、乌拉圭同分在H组,日本与西班牙、德国、哥斯达黎加同分在E组。

责编:陈普庄

来源:新华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