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0家省级文旅行业协会倡议国庆就近出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8 16:15: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陈伏姣 刘思辑)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今天,湖南省旅游协会等10家省级文旅行业协会共同发出《倡议书》,倡议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就近出游。

10家协会共同倡议广大游客就地过节、就近出游,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倡议书》还倡导游客合理安排行程、加强疫情防控、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消防安全、注意游览安全。

此前一天,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也发布了国庆出游提示,特别提醒游客选择正规企业,警惕低价陷阱,甄别以“免费旅游”“低价旅游”“保健旅游”为噱头的虚假旅游宣传陷阱;勿进入未开发、未开放的峡谷、湖泊、水库、无人岛等私设旅游“景点”。

本次倡议由湖南省旅游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湖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湖南省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湖南旅游民宿协会、湖南省互联网文化旅游协会、湖南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湖南省画廊协会共同发出。


一审:刘涛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刘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