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马拉松启动报名!11月13日“岳马”江湖再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8 15:21: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天上午,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该赛事将于11月13日在岳阳君山鸣枪开跑。届时,10000名跑者将在长江与洞庭湖之间,用奔跑的姿态领略“最美长江岸线”的独特美景。

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品牌创立于2020年,今年该赛事从半马升级为全马,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四分马拉松(10.548公里)三个项目,其中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四分马拉松3000人。赛事奖金总额拟定为26.74万元。

发布会上,跑者们最为关心的路线图揭开神秘面纱。本次赛事的全马、四分马起点,以及半马的起终点均设置在岳阳市君山区自然生态展览陈列馆,四分马终点设置在洞庭湖博物馆,全马终点则设置在岳阳君山工业园。

2022年“岳马”以“天下洞庭,岳马长江”为主题口号,比赛当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跑者,不仅能获得造型独特的完赛奖牌,还将在赛后两小时内获取个人完赛专属短视频。同时,组委会将分别以“美食里的君山”“长江边的君山”“画卷里的君山”为主题,策划并主办包括美食体验、小小马拉松以及文化展示等8大配套活动。

当日,赛事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具体报名方式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岳阳君山马拉松”,进入公众号界面后点击“报名入口”直接进行报名。9月28日10时30分至10月20日17时开放报名,不抽签,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一审:蔡矜宜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蔡矜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