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公布8家新网红打卡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8 14:58: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幸福向北”首届全域旅游示范区开福新网红打卡地名单正式出炉,8家网红打卡地成为赢家。

潮宗街。 傅聪 摄

长沙十二时辰书店。 主办方供图

“幸福向北”首届全域旅游示范区开福新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于8月3日启动,截止8月8日共征集候选地128个,经过筛选,38个提名候选地入围大众投票阶段。经过网友投票,长沙十二时辰书店等16家候选地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远近咖啡。 主办方供图

空空客厅。 主办方供图

9月28日,经专家评审核议,最终选出了“幸福向北”首届全域旅游示范区开福新网红打卡地8家,分别是:东风饮食店(网红餐饮店)、远近咖啡(网红茶饮店)、潮宗街(网红街拍地)、阿波罗尼亚(网红剧场)、然后森林(网红露营地)、空空客厅(网红民宿)、长沙十二时辰(网红书店)、四方坪夜市(网红夜宵店)。

四方坪夜市。 李健 辜鹏博 摄

东风饮食店。 主办方供图

“网红经济兴起,长沙又是中国著名的网红城市。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网红打卡点的评选活动,能够引导居民、游客的消费行为,激发大家的消费热情。”此次活动评审、湖南省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钟永德表示。

然后森林。 主办方供图

阿波罗尼亚。 主办方供图

本次评选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委宣传部主办,后续还将推出《幸福向北》原创主题MV。


一审:刘涛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刘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