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女职工主题活动

  湖南文联   2022-09-28 11:57:03

省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女职工主题活动

2022年9月23日,为丰富女职工精神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湖南省文联工会、妇委会在湖南美术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女职工主题活动。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纯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纯讲话

参加活动的60多名女职工集体学唱了歌曲《领航》,这首歌曲首演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同时也是中宣部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全体女职工在悠扬的歌声里表达了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激昂心情。之后,在盆景老师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学习了盆景的造型修剪原理和养护细节,深入了解了盆景的内在“精神文化”及“美学内涵”。在下午的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湖南著名美术家推介工程”曾晓浒、钟增亚艺术展。在策展人的现场讲解下,深入体会那些时光深处沉淀下来的艺术之美,并从中汲取养分。

省文联机关工会主席、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曹志辉讲话

省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龙星竹主持

本次活动提高了单位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展现了省文联女职工爱党爱国、崇德尚艺的风范。

责编:周听听

来源:湖南文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