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创作征集活动开启

  新湖南   2022-09-08 22:2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也)9月7日,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指导,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办的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创作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为配合征集活动落地,长沙市环境局、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文旅广电局联合主办了“四联漫画校园行”活动,也于当天启动。百余位美术老师参与活动,共同探讨漫画艺术。

活动邀请了本届评委会专家评委黎丹、杨新志、赵容浩做主题分享。鼓励老师们挖掘和探索漫画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希望 各位美术 老师, 能通过活动, 推动环保理念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扎根成长。 ”长沙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秘书长赵睿说。

四联漫画评委会主任黎丹寄语 青少年是美丽中国最富活力的行动者,未来 我们不仅要辅导孩子们创作,更要走入校园去开展公益讲堂 。希望美育老师们自觉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锤炼自己、提升自己

专家评委杨新志以《打破固化思维,迎接创意四联》为题,鼓励在场的美术老师们注重创意,拒绝千篇一律。

专家评委赵容浩围绕本届新赛道有声漫画 进行主题分享 ,他特别提出,动漫艺术是非常受青少年欢迎的,是感知生活认识世界的重要方式,能将青少年心中对生活的美好愿望与憧憬完整的表达出来。鼓励老师们挖掘和探索漫画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一审:周双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责编:刘也

来源: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