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您目击记录,我们发奖!

汤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1 08:40:10


全民影像时代,人人都是记录者。如果您遇到突发的、震撼的、温暖的、感动的新闻现场,请第一时间记录下来,上传至新湖南“目击者”栏目,我们将推荐展示,还发放奖金。

即日起,新湖南客户端开展“目击者”短视频现场新闻比赛。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二、比赛方式

采取月赛的形式,每月评选出优秀短视频新闻作品10件,发放奖金。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


作品由作者在新湖南客户端《目击者》栏目自主上传,由湘视频道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定。

(备注:如果点击“投稿”按钮无反应,请开通手机设置—隐私—麦克风相机使用权限)

三、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不限,时长不限,但强调第一现场,需具有较强的现场感、时效性、新闻性。

2、视频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拥有完整著作版权,严禁剽窃、抄袭。

3、作品为在新湖南“目击者”栏目属于全网首发。

四、评选标准

1、依据视频的新闻性、视觉冲击力、事件性等要素综合考量评选。

2、依据视频的点击量、点赞数等传播力指标。

五、奖励设置

一等奖:奖金各600元。

二等奖:奖金各400元。

三等奖:奖金各300元。

作者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联系方式等信息,通过银行转账发放。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责编:汤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