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湖南商会一行赴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4 20:48:54

7月29日,洛阳市湖南商会会长肖建勋、执行会长易继国带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到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格力)参观交流。格力机电工程(洛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朝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在公司经营部部长徐燕科、技术部部长梁双龙的带领下,商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洛阳格力科技展厅、厂区、生产加工车间,零距离接触格力新科技。

神奇的魔法冰箱、智能空调、格力机械臂演奏……参观代表感叹格力自主研发的力量。

格力始终坚守诚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守好“诚信的底线”,生产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郭朝对肖建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格力集团和洛阳格力的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主营业务、人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

洛阳格力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13个空调生产基地,成立于2018年3月,总投资约30亿元,总占地约1041亩,洛阳格力生产产品涵盖空调分体机、多联机、单元机、风管机等多个品类,规划年产能达650万台套,达产后年产值逾百亿元。目前,园区有4000人就业,上半年完成销售额27亿元,年底有望突破50亿元。公司自筹建以来,高度重视战略合作,敞开怀抱,拥抱合作伙伴,期望与洛阳市湖南商会在党建交流、产品销售、文化建设、企业管理、人文关怀等方面合作共建,实现合作共赢。

洛阳市湖南商会副会长李飞龙、吴希君、胡洛夷、李红卫、颜跃;秘书长许亮亮、副秘书长肖春、刘丽萍;理事沈阳、胡勇强;会员欧阳齐等参加座谈交流。参会人员表示,格力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同时也热烈欢迎格力团队到商会参观交流。

肖建勋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他表示,我们看到了现代化格力的模样,体验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感受到了中国民族工业的强大。我们是各自企业文化的践行者与传承者,同时也是商会的代言人和服务员。今后,要向格力企业学习,发扬企业家精神,发扬湘商精神,创新湘商品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湘商力量。

拥有20余年空调行业经验的商会执行会长易继国是本次活动的牵线搭桥者。他表示,湘亿暖通公司既是格力的推广者、合作者,又是格力的受益者,今后还有更大的合作空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让中国爱上格力造,不仅是格力的企业愿景,也是我们空调人共同的心愿,我们要学习格力创新无止境的精神,学习格力追求卓越的精神。

本次参观交流是商会“行走中国·逐梦名企”的第一站。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商会与名企的沟通交流。(通讯员 许亮亮)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