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与湖南省脑科医院签订校医联动协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4 11:01:50

8月22日上午,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校医联动签约仪式在脑科医院会议室举行。省脑科医院院长周绍明与湖南交通职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罗波及其他9所兄弟院校领导分别签订了校医联动协议。

省教育工委宣传部、教育厅思政处一级调研员陈解、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徐火红、省脑科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院长周绍明、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罗波以及其他兄弟院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湖南交通职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本次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合作交流的新篇章,双方将通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科学研究、心理教师和辅导员培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等有效手段,为有心理困惑大学生的转介和治疗搭建便捷通道,构建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体系的新模式。同时,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医院的交流合作,推进资源共享,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创造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师生提供更加完善、更高水平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通讯员 蒋燕)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