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项目400余名业主参与 大汉城建首届亲子研学夏令营圆满收官

  大汉城建   2022-08-12 09:35:42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行。从“品牌”到“品质”,从“业主活动”到“温暖住区”, 30年来,大汉始终用行动践行“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大汉城建作为一家湖湘责任房企,始终秉承为社会服务,为业主服务。今年暑假,为了回馈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关爱每一位小业主的成长,大汉城建联动大汉国际工匠院、大汉研学酒店,特别开展首届亲子研学夏令营活动,为业主亲子家庭提供一个素质教育平台,旨在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创造能力,让大汉少年们在动手实践中体会“工匠精神”。

8月7日,由大汉城建举办的亲子研学夏令营1期4班顺利结营,这也标志着大汉城建首届亲子研学夏令营正式收官。

大汉亲子研学夏令营活动于7月16日开始,分4个班展开。来自耒阳、岳阳、怀化、吉首、永顺大汉等13个项目的400余名大小业主陆续前往大汉研学基地,一起走进文化、走进非遗,留下了一段段难忘的欢乐回忆。

循着华夏文明脉络与璀璨成就,深度挖掘传统非遗文化。大汉研学营地推出一系列非遗主题研学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创造能力的同时,也在培养发现美的能力。

国潮团扇,非遗面塑,无不展示着童真烂漫;水拓画、景泰蓝,让孩子们了解到流动的艺术和线条的魅力。竹艺风铃、结绳编织,让他们见证了物品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传统艺术,在孩子们的手中演变出无限美好。

为了开拓业主们的文化艺术视野,夏令营特别引进具有2000年历史文化的皮影戏,以及极具热情的非洲鼓文化,作为欢迎晚会的主题。皮影戏和非洲鼓,一个极具传统魅力,一个充满异域风情,潮流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变换,为大家上演了多场精彩绝伦的嗨玩盛宴。

借着温暖的灯光,伴随身边热情氛围的烘托,孩子和家长们更愿意融入其中,感受当中的美好。晚会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更给孩子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这将会是孩子们童年中最难忘的夏夜。

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发表了自己的感慨:“虽然只有两天一夜,但是我们在孩子身上看到了很多平时看不到的闪光点,很多地方都值得家长去学习”、“每一项活动孩子们都很投入,我觉得一切都值得,非常感谢大汉城建举办的这次活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参与。”

家长李女士表示,“暑期夏令营活动推出后,立马就给自己8岁的孩子报名了,一方面想趁此机会,让孩子通过体验各种课程找到兴趣点;另一方面,也为了提升孩子的各方面能力,同时也能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来了之后,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子玩到根本不想回家。”

为了给业主更好的研学体验,每周开班结束后,大汉城建都会组织召开复盘会议,从酒店服务到课程安排,再到活动组织,总结上一期的不足,实时改进,力求为业主带来最优质的体验。

正如大汉一直推崇的“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大汉城建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从关怀业主的角度出发。不仅考虑房子本身,更关怀到小业主的健康成长,将人文情怀融入建筑灵魂,让房子不再是钢筋水泥的堆砌,而是令业主们眷恋的精神家园。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城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