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家!湖南A级物流企业数量稳步增长

  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08-19 13:48:00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审定通过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其中湖南省新评A级物流企业22家、升级的企业7家,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35家、放弃复核的企业3家。截至目前,全省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296家,相较此前的277家共增加了19家。

统计显示,湖南省现拥有5A级物流企业24家,4A级物流企业160家,3A级物流企业105家,2A级物流企业7家。从各市州来看,长沙市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达到109家,其中5A级物流企业10家、4A级77家;岳阳市、郴州市分别拥有A级物流企业37家、36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三位。

“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三十四批共8652家A级物企业,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进入稳健发展阶段,越来越多代表我国物流业发展水平和方向的湖南优质物流企业进入A级物流企业行列。”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刘平介绍,A级物流企业的发展环境、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和提高,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得到了政府、企业、市场的广泛认同,其价值正在稳步提升。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表示,联合会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宣传贯彻,用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促进和引导物流业创新、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我省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障。(文/张晶 尹蓓蓓)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