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石红莅临湘物联调研指导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08-19 11:48:00

(调研座谈会现场)

9月29日,省工商联副主席石红带队走访调研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湘物联”)。

石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湘物联各部门和湘物联会长单位“湖南星沙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协会、公司及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石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全省工商联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一直以来,联合会和企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围绕行业发展环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实际存在问题,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介绍了湘物联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红对湘物联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物流行业安全水平的提升。石红表示,针对行业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省工商联将进行认真梳理,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处副处长文卫民等陪同调研。(龚万枝)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