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赴湘物联开展交流座谈

龚万枝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08-19 09:54:00

△交流座谈会现场

10月27日,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唐成文带队前往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湘物联”)开展座谈交流。

唐成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湘物联各部门、党建主题墙和新湖南物流频道。随后,双方就加强体制建设、推动协会发展、探讨合作规划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建华

座谈会上,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建华对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湘物联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湖南物流频道运营负责人尹佩佩就湘物联与湖南日报社新湖南客户端的战略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2022年1月1日,新湖南物流频道正式上线运行,频道旨在营造我省现代物流业良好的舆论氛围,传递湖南物流行业“好声音”、展示物流企业“好形象”、讲述物流湘军“好故事”。

△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唐成文

唐成文表示,湘物联的许多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为省快递行业协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此次带队前来一是为了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协会发展;二是为了共同探讨物流行业发展新路径、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表示,双方要在携手共进中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快信息互通、加强人员互动、推动活动互助、促进资源共享,为我省物流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龚万枝)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我要问